剛剛吃完Starbucks的芒果優格幕斯蛋糕(話說這個蛋糕真的超好吃的阿!!我超愛!!)
中杯熱Latte還剩一半
坐在辦公室閒的發荒
乾脆來寫一篇沒什麼重要性的文章吧!




自從考完幼教師檢定考試之後
我就到了某記憶學校擔任老闆的助理
薪資不高,但工作內容輕鬆
有很多自己的時間~我喜歡!
想當初
我說我要找跟頭比比工作內容很像的工作~沒想到真的就給我找到了
我老爸說我命好...竟然還真有這樣的工作!
但其實阿~輕鬆的時候真的很輕鬆~忙的時候也是常把我搞到火大阿!
老闆其實人不錯~常常會找一些事情給我做~
像昨天他就問我要不要去做廣播...(好像有人要請他去電台做教英文的節目...)
之前也問我要不要去教兒童班
可是阿
我這個人真的是沒什麼上進心跟企圖心阿...我沒有答應...
不知道耶...現在只想先安分的做好手邊的工作...
其他的還真的不是很想嘗試...
就是因為我太膽小吧!
我真的很膽小耶~真的...很...膽...小...
嗯...就是這樣...








突然想到上禮拜跟弟弟聊天的內容
我們聊到簡鳳君為什麼會這麼沒有自信
她曾在節目中說因為以前不是個安分聽話的小孩
在被大人及學校的打壓下...她沒有了自信...
網路上有人說自己沒自信不要怪罪他人...
可是我完全能了解他的感受
弟弟說
"像你們這種乖乖的小孩,做什麼都要聽別人的話,搞到最後都沒有自己的主見,
可是大人就會覺得你們聽話,反觀向多多那種,做得麼都特立獨行,有自己的想法,
那種人日後才不可限量"
當下我完全讚同老弟的說法
從小是個乖寶寶的我,很少有忤逆父母的時候
頂多是脾氣不好...鬧脾氣才跟父母大吵...
但好像從來沒因為是做決定的事情跟父母鬧不愉快
一方面是父母很能尊重我的想法及看法
另一方面...我很聽話...我很乖...
我的確是想得比較多...
我如果不聽話...會讓家人難過...即使自己開心...但家人並不會感到開心...
所以我常常放棄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骨子裡不是個乖乖牌
我也很想每天晚上去外面玩不回家
也很想把自己灌個半醉
也很想什麼都不管做自己想做得事情
可是我辦不到
誰叫我家是個傳統到不行的家庭呢?
誰叫我真的超級愛我的家人呢?
每當想到家人會因為我的行為擔心跟生氣
我就只好放棄
呵呵
峱.......
哈哈
突然想到
我連接這份工作都是我老爸極力反對我去專櫃賣耳機才來的
他認為在補習班比在專櫃賣耳機環境單純多了...
想當初
有人找我去賣耳機真是讓我高興的要命
耳機耶
我這個3c達人的最愛耶
可是...嗯...就是這樣...
所以我到了這邊工作...
雖然在這邊工作也很快樂
但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真的跑去賣耳機
不知道會怎麼樣耶!!
可能會花更多錢去買比我現在的小鐵還要利害的耳機吧!!
講到我的小鐵...
下一篇來介紹他吧!!
我愛死他了!!
雖然他不是耳機界的大王~~
但我愛他!!就是這樣!!







嗯...最近幾天的大新聞就是四川大地震
地震發生那天
我和老姐和頭比比去吃大餐和唱歌
回家的時候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呢!
可是一看到新聞...
整個感覺都糟透了...
怎麼又發生不幸的事情了阿?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每一天的報導都讓我好難過...難過到掉眼淚了...
最後索性乾脆不去看...不去聽...
否則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現在也只能向老天祈禱...
更多人被救出來吧!!
活著的人有糧食吃.有水吧!
水壩不要崩掉啦!!
老天保佑大家吧!!





















































































願全天下的人都能過得幸福快樂
遠離戰爭和災害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