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Easo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我就無比的興奮
而且前三天買票還打九折喔!!
但是...
沒有人可以陪我去
我身邊好像都沒有跟我同樣喜歡同種音樂的人耶!!
不是沒有朋友
只是沒有同樣喜歡Eason的朋友
其實到現在都還感到很難過
去年年底在準備Ietls考試的時候
還不知道Eason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當時就常常想
如果Eason來開演唱會
我一定要去看
以慰勞我一個多月不看電視不出去玩的努力唸書
但真的等到了
卻發現身邊的朋友只有我喜歡Eason
這幾天
每當聽到Eason的歌或看到他的人.他的名字
心中就有無限的感慨
當初那麼期盼去看他的演唱會
現在卻只能坐在家裡默默掉淚
如果...如果...





















































我也可以去看Eason演唱會..........................................................................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