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和Asa久別重逢之後
9/26~9/28Asa再度來台!!
看到Asa其實很高興
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哩!!
只是這次的行程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待我一一道來........




自從知道Asa又要來台灣之後
我和泰貿就開始討論時間及行程
雖然她想要看之前在紐約認識的朋友-Peggy & Sheran
但Peggy因為到新公司不好請假
Sheran則是要到上海去
所以
這次又是我和泰貿來迎接Asa了~~~
話說~我和泰貿已經變成台灣幫的固定班底了說
在Asa要來的前幾天
其實都還不確定她的飯店.飛機時間
也不知道她這次來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
泰貿只知道
她有一個最最最明確的目的就是~~~夜店
關於這個行程
我非常擔心
不是因為我之前沒去過
而是我爸媽願不願意放人的問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爸媽管很多
所以這是我最擔心的一點
在我和老媽不段勸說下
我爸終於"不反對"
所以我也就不管啦
反正去就是了
終於在Asa來的前一天我們知道了她的班機時間及飯店
因為泰貿9/26還要上班
所以就由我負責他們當天晚上前半段的行程
那天
我帶他們到火車站那裡的台灣故事館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想說那裡很多舊有的台灣小玩意兒
應該可以耗費很多時間
也可以順便吃東西
沒想到....
他們似乎對那裡沒有多大的興趣
全部都是走馬看花
竟然也沒拍幾張照片
整個很讓我傻眼
吃完東西後
買了一些小東西
他們想要看看台北市什麼樣子
就走了...
還不到10點唷
但泰貿差不多要10點半才會到台北
所以只好帶他們到228紀念公園去走走
走一走
就到台大醫院捷運站的外面坐著休息
因為那兩位女生都穿著高跟鞋
加上晚上又要玩很晚
所以坐在那裡也不算太尷尬
終於
我們在新光三越旁的麥當勞等到了泰貿
馬上就前往他們的重點"Luxy"
當天是淑女之夜
所以我們三個女生都不用門票
只有可憐的泰貿需要買門票
雖然有送飲料卷
但他要開車不能喝酒
所以飲料卷就給我喝海尼根了
(泰貿真的很可憐ㄚ...到那裡不能喝酒...悶阿)
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到夜店去
一整個晚上都聽著很讚的音樂
跳舞也跳得還算開心(沒放很開...)
(小插曲1:有一個男的被Asa煞到了.瘋狂看著她.也一直在她旁邊打轉.
後來終於拍拍Asa的肩膀.但Asa很酷的不理他.後來那男的問Asa一些問題.
Asa指指泰貿.兩人說了一些話.那男的還跟泰貿說對不起就走了.
那男的眼睛一直放在Asa身上.想搭訕又不敢.真的讓在後面的我笑到快不行!!!)
(小插曲2:跳舞跳到一半.有一個男的說要請我喝調酒.問我有沒有男伴.
我馬上指向泰貿.他問我要不要喝.我馬上回絕了...這算是撘訕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泰貿.Asa和我在離去前的留影>

最主要是陪兩位日本人啦
所以他們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那天玩到3點多快4點
送完他們
我和泰貿回到家都已經4點多了
等我洗完澡.吹完頭髮
天亮了
一整個很哀怨
所以當天上午向園所請了假
下午還跑去上班
結果下午在教小朋友數學的時候...
我竟然睡著了
等我驚醒.小女生眼睛還一直看著我
但我裝做沒事繼續教...幸好下午都沒什麼出錯
下班後
我和他們約在101碰面
要去觀景台看夜景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一次了
但為了Asa的朋友Yu
我們再去一次
這次真的沒白去
空氣很乾淨的台北夜景真是美呆了!!!!
超級美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照相機拍不出當下的感動.如果能每天都看那樣的夜景.該有多好?>

即使最近因為升學的問題讓我很不開心
那天看了夜景後就一整個很開心

離開101
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到華西街夜市那裏
原本要去士林夜市的
但時間太晚.士林夜市太遠了
所以決定到華西街夜市
到了那裡...好像也沒怎樣
就到蛇肉店那條走走
吃個大腸.蚵仔煎.玩射氣球
(小插曲:要吃蚵仔煎的時候.我的手被竹筷刺進去了.到現在還在痛.很痛......)
就醬
我們就離開了
話說Yu還被那裏的小強和環境給嚇到了
真是...感覺很對不起他們阿!
後來送他們回飯店
我和他們道別
就算結束了這次我和他們的相處時間
至於泰貿和他們的相處
又有得好說了.....



話說這次Asa他們來
泰貿最擔心的就是語言問題
他說他很久沒說英文
很怕會冷場
結果事實證明
真的冷場蠻多次的
但在我看來
他和Asa的互動還是很不錯ㄚ
跟之前在紐約差不多呀!!
這次因為是中秋節之後的上班日
泰貿還特地請了27.28號的假
開車來台北陪他們
真的是很夠意思的朋友阿!
27日我在上班的時候
泰貿帶他們去永康街吃鼎泰豐和芒果冰
(聽說那兩家店已經被日本人給佔據了...)
after that
他們去故宮
聽說和我帶他們去台灣故事館一樣
都是走馬看花
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
連泰貿口中的重點"翠玉白菜"兩位小姐也沒太大興趣
真的是...哈哈哈哈哈
之後他們去淡水
泰貿說老街沒什麼
但我印象中那裡感覺還不錯ㄚ
他們有吃很高的冰淇淋.買了鐵蛋.魚酥
就撤了......到101和我會合
28號早上
泰貿拿了他姊姊幫忙買的鳳梨酥到他們飯店給他們
泰貿原本想要跟他們吃午餐的
但時間不夠所以就沒吃了
Asa當時提議
要泰貿陪他們在大廳等他們要坐的車來
結果.....
泰貿說冷場不斷
又開始了中文教學活動
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把我給笑死了啦!!





總而言之
這次Asa台灣之旅真的把我和泰貿給累到了
尤其是泰貿
真的是很夠朋友的人阿!
加上我這個笨蛋
台北人卻對台北的路不熟
多半的時間都耗在找路上面
深深覺得對不起泰貿阿!
好啦
我會開始記路名了啦
泰貿
下次你來台北找我ㄚ!!!
我絕對可以帶你到處趴趴走的!!!













p.s.1. Asa帶了5本雜誌給我~很開心!!
p.s.2. 這次讓我大大失血...下個月的零用錢已經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