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很感謝大家還記得我的生日
不記得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就是不會記得~
然後呢
接下來我要依照幫我慶生的順序感謝一遍阿!








<6/16>
老早老早
花兒就在問生日怎麼過
之後我們(花~龜~我)決定到九份去玩
花兒負責了所有行程的規劃~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呀!
我們去了黃金博物館的外面~黃金神社~看了茶壺山~
走了好幾個十分鐘到了超級黃的黃金瀑布~也喝了瀑布水~喝很飽!
之後遇到了好人~看了陰陽海~然後好人載我們到九份
在九份老街~我們被耍吃了好吃的假紅糟肉圓~也吃了好吃的草仔稞~
吃了很膩很膩但又很好吃的賴阿婆芋圓~and正宗金枝紅糟肉圓~
雖然走了很多路~回家後鐵腿了好幾天~
不過九份之旅真的是太開心了!
接觸大自然真好!
但要小心防曬~否則會像我~成為紅鼻女孩好幾天...
非常感謝花兒的九份之旅之規劃~也謝謝你特地拿來的黃金面膜&催淚信!
非常感謝龜龜的超級無敵可愛彩虹極優護照套!
有你們禮物的陪伴~我在英國不孤單!
LOVE LOVE LOVE YA~~~~








<6/18>
老師之前說要辦party
於是定了這一天去東區SOGO錢櫃
成員有我~小華~Ruby~and boss 老師~
老師是high咖
唱了超多high歌
從來沒有在一個晚上聽那麼多high歌過~
老師厲害!
總之~是個愉快的夜晚~
謝謝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讓我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也謝謝小華特地買了starbucks的藍莓起司蛋糕在我生日當天給我~
雖然你四度忘記我生日到底是哪天...
老師
謝謝你~
給你帶來了麻煩...你卻還是願意收留我...還花了3800多塊請我們唱歌!
很感激!
儘管一個晚上打來16通電話都沒接~但相信你以後會收更多的!
好人有好報...是吧?
Thank u all!










<6/20>
親愛的頭比比也是好久之前就問我要怎麼過
其實我原本構想要去外面喝酒聊天的
但似乎大家時間&意願不太ok...
所以請頭比比陪我去看了Sex and the city!
超級好看的啦!
有歡笑~有淚水~
電影中也充滿了女生們的夢想~
如果有一天...
算了...
哈哈
但很謝謝頭比比的陪伴~
也謝謝那一通簡訊~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希望多年後
我們也到了他們的年紀
仍能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不變的情誼!
LOVE JA~蕭太!











<6/21>
坐在社區巴士上等吊車吊吊車的時候
接了一通電話~這通電話真的是讓我感動萬分~
永遠的地下情人~DEAREST貢丸用SKYPE打給我耶!!!!!
身在美國的他
一向都是在6/22才打來說他抱歉忘記我的生日的
今年竟然一過美國時間的12點他就打來了耶!
超感動的!
DEAR貢~謝謝你!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好想好想你喔!
幸好我們父親節就要見面了~
不然...我真的要想死你了啦!!
CHU~CHU~~
快點回來吧!!






萱說陪我去吃下午茶
原本要去hana但沒位子
要去古典玫瑰園也沒位子
之後就跑去了○○○阿姨(頭比比知道是誰...)吃鬆餅
我點了燻雞起司鬆餅...萱點了火腿起司鬆餅
我們共同的想法是....隔壁桌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耶!
萱給了我一本很酷的筆記本...書名是"你撕依撕噁不可"(自己翻譯成英文)
也給了一張卡片~
謝謝你
拜託...我去英國的一年中
請不要結婚!
等我吧~~
我可以幫你收禮金阿!
我很想很想看你穿漂亮新娘禮服的樣子阿!!
wait for me~~
thank u!









剛剛開MSN時
看到了薇的留言
謝謝你的祝福
很想你
分隔兩地的我們好久不見了!
希望以後去澳洲的你千萬要保重!
期待我們在相聚的那天!












早我一天生日的Patrick也寫了一封e-mail給予祝福
謝謝你總是陪我聊天~
這次可別再食言啦!
SEE YA~










<6/24>
回家的時候~看到餐桌上放了唷吼的來信~
感動捏~忙著唸書的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呢! Thank u~Thank u~
很想你阿!加油~考試加油~
期待見面的那一天~









<6/26>
其實還沒到啦
但昨天小哈跟我說
他要和Jay先生幫我慶生
哈哈

我想吃Evans Burger很久啦~
夠唄夠唄~


















































































有開心的事情
當然免不了有不開心的事情
請原諒我一不開心就想說英文.......也別管文法或拼字對不對........因為不爽哪還管那些有的沒的阿
(以下內容有髒話...不喜歡者請跳出)











damn....if u r busy or don't wanna spend a day with me...just say it!
I didn't ask u to celebrate with me!
just don't show the face and kept talking on the phone!
i know...u probably r busy~
but don't do that when we r together!
i'm happy u still remember my day...
but i prefer to be alone than seeing ur unhappy and boring face!
i will forget what u did today...becuz i love u~
but i'm really upset~
please...don't do that to me anymore~
or...i will..........























u think u r really helping me??
after u and they said something not really important...i've been really angry with u guys!
i believe i could live a happy life without ur help!
don't u think u r so greatful!
u kept hurting my confidence
but that's ok~i will do my best to complete my dream~
and i don't need u guys to be in that dream~
i can do it by myself!
stop hurting me!!!!!
STOP HURTING ME!!!!!
























DID I LIE?
NO I DIDN'T!
u said that...why don't u admit it?
...i was just helping u!
that's ok...
not important anymore...
i don't fucking care about it anymore~
u r the last thing which made me so angry............in my birthday~
thank u guys~thanks!
what a funcking wonderful birthday.....................................................................




































i love you guys who gave me greetings
i hate some people who made me angry and angry and angry...
after u finish this article...don't ask me what happened...
i won't say...
i will forget what bad guys did to me
but also i will remember my dearest friends who were nice to me!
LOVE U~MY FRIENDS~
hate u~ass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