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和6/10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追星行動阿!


Photobucket
我拿著"宥是一個好聲音"的布條和我猜背景合照

之前和Patrick聊天
他說在香港也有看我猜,而且他也想看錄影
於是呢
我想到"宥是一個好聲音"好像有在召集去我猜錄影的人
所以我就報名啦
結果Patrick卻不能來
其實我也挺想去的
因為有林宥嘉~~
所以我問了龜龜...印象中他也喜歡宥嘉
龜龜說好之後又問了花兒
最後我們三個一起去錄我猜囉!

Photobucket
超正的龜龜和花兒




到了現場...發現攝影棚其實好小喔!
而且現場看阿~那些場景一點也不華麗阿!
跟電視上看起來就不太一樣
其實平時我就沒有看我猜的習慣
所以純粹是抱著看偶像的心態去的
我們坐的地方剛好就是來賓們的前面
轉過頭就可以超級近的看到宥嘉喔!
當天來賓還有溫嵐、王彩華、林曉培、李妍瑾和周宜盈
每個明星的身材都超級好的

Photobucket
宥嘉和阿咪老師在對當天要唱的"再別康橋"

Photobucket
溫嵐和宥嘉在聊天
Photobucket
很親切也很好笑的王彩華

Photobucket
林曉培、李妍瑾和周宜盈

Photobucket
可愛的宥嘉~我們就坐在他的前面呢!超級近的喔!




一定要說的是~
阿雅人超好的啦
中場休息的時候
阿雅經過我前面
不小心對到眼
我就問他可不可以照相
他超親切就說可以
照完相之後我就跟他說他很漂亮(阿雅本人真的很漂亮喔!很瘦、臉很小!)
他還回說"謝謝!你們也很漂亮阿!"
我就說坐我旁邊的龜龜和花兒比較漂亮
他又回說"真的啦~你們很漂亮阿"
後面還說"哈哈~幹嘛在那邊推來推去阿"!
人真的是非常的好耶!!

Photobucket
親切的阿雅讓我照相耶!




可是阿~我們不到一點半就到中視攝影棚
到了三點才開始錄
又一直錄到晚上七點快半
超累的!
而且我猜錄影都是坐地板的阿!
坐到全身筋骨酸痛
好不容易錄完影...我的肚子早就空了
整個痛到不行
原本和龜龜花兒要去師大夜市吃飯的
可是那天剛好老爸生日...
不好意思在外面待太晚...所以先回家了...
結果晚餐只吃波羅麵包和牛奶...
這可能就是追星的代價吧!



在前往中視攝影棚的時候
剛好在捷運上碰到家族的"魷魚"
於是我們四個就一起坐小黃過去
在小黃上
魷魚問我們隔天有沒有事
看要不要一起去錄"康熙來了"
哇~康熙來了耶!
結果龜龜因為不好意思請假
所以花兒很有義氣的就答應陪我去了
這就是為什麼會連續兩天錄影的原因啦!









其實阿~~
錄完我猜...因為一些原因
我並沒有開心的感覺
看到宥嘉很開心啦
但...就是...
可能我猜真的不符合我的口味吧
加上真的太累了
導致我隔天不太想去錄康熙
可是又想到機會難得耶
平時康熙不開放觀眾的
所以還是去了





錄康熙的經驗比錄我猜好太多了
我們雖然也在中天外面等了很久
但到了裡面之後
還可以坐到他們棚外的餐廳椅子等待
到了差不多6點我們才進到攝影棚

到了裡面
還有放摺疊椅子給我們歌迷坐...很是貼心
之後小S、蔡康永、陳漢典、黃大煒、胡彥斌還有最重要的...宥嘉
開始一一就坐
之後就開始錄了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只能說小S跟蔡康永的主持功力真是太好了!
而且阿
小S本人真的是超正的啦!
臉好小
而且很親切
他進來的時候也是笑笑的
值得一提的是陳漢典
他人很好~很可愛喔!
昨天米巴真的有做一個"漢典"的牌子
還和他一起照相
而幸好米巴有做那個牌子
不然昨天可能陳漢典都無法講到話吧
錄到一半...換黃大煒要唱歌
可能陳漢典忘了要放MIC架吧
結果被製作人講說
"陳漢典.我今天就只有排這個工作給你你還做不好"
感覺他真的很可憐耶...
後來蔡康永問我們看到陳漢典有沒有尖叫
我們說有
而且還把米巴做的牌子亮出來
他們有嚇到吧
之後蔡康永就借了那個牌子
還請米巴出來說話
還讓陳漢典和米巴握手抱抱呢!
那段真的超好笑的!



Photobucket
可愛的宥嘉

Photobucket
陳漢典和米巴

Photobucket
來賓們~

Photobucket
宥嘉和八月要開唱的黃大煒~他們原本要合唱的...結果沒有...很可惜

Photobucket
康熙保全~陳漢典~他真的超級可愛的啦!是個認真的人!

Photobucket
小S超正~蔡康永很會主持!

Photobucket
錄影結束...宥嘉和漢典握手笑的很開心




昨天錄影因為我坐的位子是最靠左邊
前面兩位又都坐的比較靠中間
所以我直直看出去就能看到宥嘉
錄影途中
我和宥嘉至少對到眼四次
超開心的
可是我又很害羞
對到眼就飄開啦
但我沒有從頭到尾都看他啦
還是很認真的看其他來賓說話阿
而且大家唱歌都很好聽耶!
加上他們主持的真的太好笑了
昨天的錄影實在是很開心的經驗
我和花兒深深覺得幸好有去康熙的錄影
不然對於錄影那種東西可能會很失望吧



Photobucket
錄影結束...我和中天很帥氣的馬合照!

Photobucket
明明喜歡宥嘉的是我...花兒笑得倒是挺有氣氛的喔!

Photobucket
原本要買衣服的...結果只買了手拍~

Photobucket
錄影結束後我們到信義誠品地下室吃飯












很幸運我有參加"宥是一個好聲音"這個家族
很幸運我們遇到了魷魚~他是個好人~也是個正妹唷!




經過了這兩天的錄影...結論是...
老人實在不適合當追星族耶!
禮拜一錄完我猜...真的是全身筋骨酸痛
而且又花了很多時間等待...
這種追星機會雖然可遇不可求
但真有機會的話...還是讓給年輕小妹妹們吧!
以後還是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支持偶像比較好!
但演唱會我還是會去啦!








請大家支持林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