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盧廣仲
是個不可思議的人!!




盧先生很厲害
看他這樣唱歌能不噗嗤笑出來...
你可能有憂鬱症喔!



他模仿的是這位...應該無人不知吧!?
以前就覺得他厲害哩~~字幕也超好笑的!




我第一次聽他唱Vitas的歌
是因為我到Youtube上找宥嘉影片
然後看到他和宥嘉在一場頒獎典禮後台(現在找不到了)
盧先生不可思議的唱出了Vitas的經典名曲
聽到他這樣唱
我想說"嗯...我想我也可以唱吧!"
結果~
我怎麼叫都無法叫到那麼高的key
頓時覺得
"靠~這個人真厲害!"
而且當時看他的影片
想說這個人長得也太逗了吧!
結果上個月某天聽廣播
DJ說他要出新專輯了
放了一首他的新歌
真的很好聽喔!!!
後來又聽到他的"早安晨之美"
是很可愛的歌耶!!
雖然他的人氣還不高
但相信假以時日
大家會認識他的
因為他的外型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歌聲好聽
歌曲好聽
請大家一起來聽盧廣仲吧!!!





好聽的"我愛你"
這個...真的是天賦阿!!
後面的路人也不錯好笑...




這就是可愛的"早安晨之美"







因為看到以下那個摩人的介紹
我更了解他了
http://tw.myblog.yahoo.com/yijia513/article?mid=5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