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晚上去看了2008林宥嘉迷宮巡迴演唱會
從知道宥嘉要開演唱會之後~就非常期待5月24日的到來
而宥嘉也沒辜負歌迷們對他的期待
整場演唱會真的是精彩絕倫、高潮迭起








演唱會曲目:
1. 眼色(新)
<這首歌之前有在網路上聽過,聽過一次之後就難以忘記那詭譎的旋律,果然在聽完演唱會之後,就不停哼唱著這首歌!讓我非常期待宥嘉的專輯阿!只是唱這首歌之前的那一段影片讓我有些看不懂,衣服也太過誇張!但只要宥嘉唱得好聽~其他的哪需要管阿!>

2. 對不起 謝謝 陳奕迅
<旋律一下,我和小波就互看 ”是Eason的歌!” 可惜的是,宥嘉可能太過緊張,我覺得這首他沒有唱好…,但仍然好聽就是了!>

3. 躺在你的衣櫃 陳綺貞
<我以前有聽過這首歌,但不熟,所以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共鳴。這段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後面的dancer很迷幻的不停”蠕動”>

4. 爛 陳奕迅
<宥一首Eason歌!小波真不愧是中了Eason毒的人,馬上就說出歌名啦!厲害厲害>

5. 殘酷月光(新)
<因為是新歌,之前完全沒聽過,但是真的好聽阿!>

6. 背影
<前奏一下就聽出是什麼歌了!我覺得,宥嘉有進步,比起之前在公開場合唱這首,演唱會上他唱的超級好聽的!>

7. 對你愛不完 郭富城
<從這首歌的旋律一下,全場就進入了瘋狂狀態!太high啦!>

8. MIO廣告歌
<唱這首之前,他要我們配合他,唱到”Bling~Bling~to the left”時,螢光棒要往左揮,”to the right”時,螢光棒要往右揮,可是這首歌太短啦~揮個兩三下就沒了…>

9. 青蘋果樂園 小虎隊
<令人懷念的歌阿!想當年我也是小虎隊的歌迷喔!聽到宥嘉唱這首整個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10.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林志穎
<宥一首充滿回憶的歌!聽這首歌的時候,回想到小學一年級,身在南非的我,每天都聽著小哥哥帶來的卡帶,不停鬼打牆的聽著這首歌…宥嘉唱得好,舞也跳得好>

11. 失戀陣線聯盟 草蜢
<經典!而且阿~宥嘉跳這首歌真的是瘋狂的可愛阿!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12. 天使的側臉 陳小霞
<這首歌是紀念可軍的歌,他一講到他進到加護病房的事,我的心也跟著緊了起來,但我沒哭,反而是坐在旁邊的小波哭了~而且哭得挺慘的耶!>

13. 我 張國榮
<我動容了!但仍舊忍住眼淚…這首他唱得真好!深深唱入我心!也唱入在場每一個人的心!看著銀幕上各個明星偶像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心想…宥嘉…你成功了!>

14. 三暝三日 合唱 WITH 吳宗憲
<老早就知道吳先生要來當嘉賓,所以歌曲一下,也差不多知道吳先生要出場啦!真不愧是綜藝天王~他從到台上開始,台下笑聲就不斷,把剛剛難過的心情完全給拋開了!>

15.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BY 吳宗憲
<宥嘉在除夕夜唱過的歌!我說正格的…宥嘉比原唱唱得還好聽阿!>

16. 愛情是圓的(新)
<沒什麼印象了其實…但新歌都好聽~這是不爭的事實!>

17. Love Fool 羊毛衫合唱團 The Cardigans
<李康宜出現了!因為我最近在看”我在墾丁天氣晴”,所以對李康宜特別有印象,他在後面的布幕上呈現出戀愛的感覺~>

18. 伯樂(新)
<聽到後面才聽出來是伯樂,因為歌詞出現了伯樂這個詞,好聽!好聽!>

19. 世界 陳奕迅
<我又和小波對看啦!又一首Eason的歌!我們當初去看Eason演唱會的時候,就同樣覺得這首歌好聽!宥嘉唱起來別有風味!>

20. 月黑風高 陳奕迅
<這首歌是宥嘉獻給父母的…從這首歌可以了解世上每位父母對子女的用心,之前我聽這首歌還沒很多感觸,但在演唱會中,邊看字幕,邊從宥嘉口中了解這首歌背後的含意…我又再次動容了…>

21. 神秘嘉賓(新)
<演唱會前我就拼命聽這首歌,所以我有跟著唱喔!他在唱這歌時,他說現在他是我們的神秘嘉賓,也許之後我們的神秘嘉賓會改變,他也相信會改變,但在當下,我們是他的神秘嘉賓…>

22. 迷宮(LET'S STAR FROM HERE)BY 王若琳


23. 夜來香 合唱 WITH 王若琳
<宥嘉之前說怕自己聲音會被Joanna吃掉…最好是啦!兩個人唱得好聽的不得了阿!很多人不知道他們年紀一樣大…真的…王小姐年紀比我小…聲音卻比我老成…>

24. 今宵多珍重
<是老歌!是有味道的老歌!>

25. 魂縈舊夢 - 白光
<是老歌!是經典老歌!是我奶奶愛的白光的歌!>

26. 叉燒包-徐小鳳
<這段我只能說太妙啦!他先問現在幾點,然後又問梁文音說有沒有吃晚餐,後來他說”要說沒有阿!不然就唱不下去了!”後來Dancer就帶了一堆蒸籠出現,就跑出了這首超妙的曲子!真的是太可愛的橋段啦!>

27. ONLY YOU-The Platters
<經典中的經典中的經典!我記得他這段好像還不停扭動他的身軀~讓全場尖叫連連阿!超可愛的!>

28. BLUE SUEDE SHOES-Elvis Presley
<貓王的歌~也是跳舞跳得很開心的一段!>

29. 病態(新)
<這首歌我愛!小波說像陶子的”那些日子”,有點6/8拍的味道,因為這首歌,讓我更迫不及待想聽宥嘉新專輯啦!唱這首歌之前,有人出來幫他戴帽子,帶了一頂超級高的小丑帽!很有舞台效果!>

30. 走鋼索的人 李泉
<聽到這首歌的前奏,觀眾也是不停尖叫阿!真不愧是迷幻宥嘉!這首歌讓他來唱真是適合不過了!>

31. 我愛的人 陳小春
<幾乎都是觀眾在唱,其實要不是宥嘉,我之前還真的不會唱這首歌呢!後來宥嘉說”你們唱得比我還好聽多了”,只能說宥嘉太謙虛了!>

32. 雨和眼淚
<好聽耶!我之前沒聽過這首歌,宥嘉唱了之後真的覺得好聽!在這段之前,宥嘉跑下去換了他鳳中的制服,而銀幕上也出現一些話,說這是他16歲時唱的歌,那段讓我看了很有感覺,也覺得宥嘉是個幸運的孩子!>

33. STAND BY ME-OASIS
<原來是之前宥嘉練團時唱的歌!>

34. 狂人日記 陳奕迅
<前奏一下就知道又是Eason啦!有傳聞,他之前在總決賽時原本要唱這首的,但後來好像被勸不要,所以才唱了Last Order,他在唱到後面高潮的那一段尖叫,有恐怖到!>

35. 謝謝 陳奕迅
<他用這首歌當作整場演唱會的結尾,很適合,因為是偶像的歌,也道盡了他對每個人的感激之意>
















我覺得整場演唱會的遺憾就是………….為什麼沒有安可曲阿!?
演唱會沒有安可曲就不叫演唱會了嘛!
我原本以為他會利用安可曲唱”那首歌”
沒想到竟然沒有!
“那首歌”是他的第一首個人單曲耶!怎麼會沒唱哩?
害我整個很失落...在場內根本不想走了!
到最後...場內人員對我們大叫"兩位美女,演唱會結束了,請離開"
我心想...我不是美女...我可以不要離開嗎?





這次演唱會我找了和我同樣喜歡Eason的小波一起去
還真是找對人了呢!
因為我們都喜愛Eason
所以宥嘉只要一唱到Eason的歌我們都可以跟著唱
HIGH的呢!
我想...繼上次小波看完Eason演唱會中了毒...
接下來應該就是宥嘉的毒了!






話說我原本以為我是演唱會中的老人了
但坐在我前面那一組
是老爸帶著兩個小孩陪老媽一起去看演唱會的
可憐的孩子們就分別倒在父母的懷中睡了...
沒辦法...他們的偶像應該是MOMO姐姐...宥嘉哥哥對他們應該沒有什麼吸引力吧!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號召大家拿紅色螢光棒進去幫宥嘉加油
因為希望宥嘉能"一路長紅"!
坐在上面往下看一片紅通通的
很壯觀阿!






上次去Eason演唱會很怨恨得沒有錢買周邊商品
這次
我買了一件宥嘉的黑色T-shirt
好看耶!
而且質料超好~很有質感~
我愛啦!!!!!!
Photobucket
(圖片來自華研官網)





離開體育館之後
我和小波跑到外面和宥嘉的旗子照相
我的手機爛了...照一下就斷電...
所以沒照太多
話說阿~~~很多人跟旗子照相~照著照著~旗子就不見了!
那些人很厲害喔!把旗子拔起來~拿下有宥嘉的布面~旗桿擺回去~就走了!
著實令人傻眼~
礙於自己的良心...
我們只有照像啦!!
很乖吧!
Photobucket
我們照相到一半
突然聽到一堆人的尖叫聲
轉過頭去看
原來是安伯、小許、Judy要離開了
當時我們離Judy很近
所以我們有跟Judy說掰掰喔!
Judy超級親切的跟我們回說掰掰~~
開心耶!






演唱會真是眾星雲集!
有看到Ella、Selina、星光一班、陶子和李李仁、小月半、王偉忠和詹仁雄、梁文音、康康等等
從此可以看出宥嘉的好人緣
題外話是...
之前宥嘉和潘浴文上娛樂在亞洲時
潘王子有邀請侯主播一起去看演唱會
但那天真的沒有看到侯主播阿!
潘王子應該很失望吧!
大姐姐怎麼可以傷害小弟弟的心呢??






雖然宥嘉還沒出專輯
還只是新人
但他對演唱會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真的很精彩
並不亞於Eason2/2那場
儘管身邊不乏不支持宥嘉的人
但我必須要說
宥嘉真的很棒
他對音樂的態度真的很值得讚揚!
所以...
請不要在我網誌留任何對宥嘉不禮貌的話...
否則我直接刪掉~而且...我會生氣!!!

















>

















宥嘉加油!
你絕對是明日之星!
只要保持你對音樂的態度~
沒問題低!
宥嘉宥嘉~I love 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