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者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該八位需回答問題者名字
還要到該八位Blog留言通知對方
(好了...就到我這邊為止吧!!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啦!!我上一篇已經得到幸福了~這一篇給別人方便吧!!)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者將會得到幸福^Q^

我被【將將】點到名

-----開始-----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吧~至少目前的經驗是這樣...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錢賺得不夠多耶...應該是說...不夠我花...天阿!

03.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你會想做什麼?
A:和家人及朋友一起吃大餐~把所有的錢拿去捐掉!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考到幼教檢定證照

05.你最喜歡吃的食物?
A:西式料理~義大利麵阿~羊排阿~之類的啦~

06.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容易被騙~乖到笨~真心對待朋友的人!

07.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08.愛人和被人愛,你要選擇哪一個?
A:被人愛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資訊達人!!很熱心~很善良~是個乖小孩!!

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小學的時候不要喝那麼多飲料...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A:親情

12.自己問自己,盡力了沒?
A:沒有

13.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是說愛情嘛?還是友情阿?友情的話永遠忘不了~愛情的話就...不一定!

14.如果有天你中了樂透,而且獎金超多你會怎麼擅用?
A:捐一半給慈善單位~另一半再分一半~一半投資~一半買東西買到爽!!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A:不會

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在家當宅女看日劇及電影~和朋友出門享受美食~一個人出門無所是事的閒逛~

17.現在你最想跟誰說一句話?哪一句?
A:許唷吼~生日大快樂!!!愛你喔!!(今天是她生日耶!!!)

18.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我真的不想當動物耶...不然...狗好了~我會自戀到死!!

19.愛到底是什麼?
A: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耶...

20.最想要的一個願望?
A:嗯~我想要我所有的願望都實現!!!(不好意思~我真的很貪心...)

ps.被點到名的請來複製題目喔~~




































真不知道這遊戲從哪開始的...
我只能說這世界上無聊的人真不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