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我點→小哈 大頭 我老姐 貢丸 花兒 小龜 鬼 將將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切記!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被【呂阿保】點到名。

20個問題:

1.你對於林宥嘉有什麼看法?
唱歌超好聽~人很可愛~我愛他啦~~~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和朋友們哈拉打屁~出國玩~~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快樂最重要!(認真貌)

4.最近花最多錢是買什麼?多少錢?
iPod Classic & 帥氣鐵三角耳機~~~兩個加起來大約...8500吧...沒記錯的話...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不會冷的南極......因為我想看極光和企鵝.可是我又超怕冷...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愛發大小姐脾氣...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瘋狂看日劇&電影~在家當宅女!!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
和一個超級大帥哥結婚然後那個帥哥不外遇...

9.妳目前在哪?天氣如何?
台北大安捷運站的樓上 雨天

10.說出你最近生活上的下一步計劃是什麼?
就...把房間打掃乾淨吧~

11.說出點你名的人他的3個優點?
美聲天后~吉他神~善良懂事又可愛

12.女生是不是很小心眼?
是耶...但有些也不會啦...

13.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回到哪時期?
高中

14.當你遇到困難你會求助於誰?
我老爸

15.是不是外貌協會?
totally是......

16.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所有願望都能實現的超能力!

17.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我許的所有願望都會實現~(很貪心吼?)

18.如果中樂透頭獎,你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幫家裡買車~買遍全天下最新的3C產品~環遊世界!!

19.最近讓你最難過的事?
看完"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看完整個很難過...母親真偉大!!!

20.你印象最深刻的糗事有哪些?
我十八歲生日的前一天...脫完長老的褲子轉身要逃...結果.........跌倒...........馬上被大笑.........

ps.被點到名的請來複製題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