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之後...我愛上了日劇呢!!
在高中之前~因為家人不准我太晚睡+放學後看電視
所以都不能看日本台的日劇
但上了大學~~
在"前"日劇達人花兒的引導下~我認識了很多日劇~
(話說我已經打敗花兒成為日劇達人啦!!...但僅限於近期的熱門日劇啦...)
加上網路資訊日益發達~現在日本正在上映的日劇我也都看的到...
(別問我怎麼看到的...你我心知肚明...)
話說~
這一季的春季日劇好看的檔次還真不少
我追蹤了三部~Last Friends、料理仙姬、絕對男友





Last Friends


這部日劇由長澤雅美(求婚大作戰)、上野樹里、瑛太、水川あさみ(交響情人夢三人組)、錦戶亮(News一員)
看這部日劇真是對心靈的一大壓迫~
不是難看~
而是描寫得太過超乎我的想像了...
有家暴、有同性戀、有性愛恐懼症、有外遇等等等的話題
不露骨~可是很深刻~
當然每當看到家暴~都會忍不住一直罵女主角笨~
也會罵家暴那位"賤"
罵歸罵~自己倒是看得很開心...
這部日劇看到每個人內心深處的恐懼、率直、傻
像這樣子的劇情...還是不要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比較好啦~
演家暴的錦戶亮有把我給嚇到...
身為News的一員...敢演那樣的角色真的挺不簡單的啊!!
現在在News的MV看到他...都會不自覺得發毛...我想他成功了!!
在這部片裡面~最帥的是~~~~~上野樹里~~~~~~沒錯!就是上野樹里!!
在PTT上面~~上野小姐不知勾了多少女生的魂阿!!
啊哈~真是有趣呢!!
值得一提的是~
這部片的片頭做的真的很不錯耶!!
每次我看日劇都會跳過片頭直接看內容~
但這部的片頭讓我百看不厭阿~~
可能有些人覺得也還好~
但我就喜歡嘛!!
你管我???









料理仙姬


這部其實我原本沒有想要追的~
但我想說有蒼井優就看看囉!!
沒想到~一看就愛上啦!!
雖然現在才看到第二集~但真的覺得不錯看呢!!
內容大約在講現代充滿速食料理的時代
仍然有餐廳堅持講求"真正的料理"
蒼井優就是飾演那家餐廳的老闆娘~超愛喝酒~超愛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超愛早上洗澡洗掉渾身酒味~
雖然愛喝酒~~但真的是超級正的啦!!
不得不說那部片的片頭也是做得超好~
很有感覺~說不上的感覺~
也因為那個片頭讓我愛上蒼井優啦!!
我不是蕾絲邊啦...但我很喜歡看漂亮的女生喔!!!
一開始知道蒼井優~是看岡田准一跟長瀨智也演的"虎與龍"
她演岡田准一店裡的店員~那時我還不覺得她怎樣~只覺得這女生真的長得好特別喔~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後來知道他有演蜂蜜幸運草電影~不過我也沒去看囉!
只是因為這部片~讓我喜歡上蒼井優囉!!
而男主角是內博貴...說實在話...我真的不認識這一號人物阿!!
不過他長得也是很帥啦!!演片中那個白癡又自大的傢伙真是演得不錯!!
感覺非他莫屬啦!!








絕對男友(絕對彼氏)
這部片是由之前已經合作過的涑水茂虎道和相武紗季主演
另一男主角是有演偷偷愛著你(花樣少年少女)的水嶋ヒロ
基本上就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啦!!
內容大約是說有一家閒著沒事做的公司發明了機器人男友~可以針對女人不同需求創造出"理想男友"
為了讓這款機器人可以順利上市...找了一個女生試用...
就降發生了一堆事....
基本上...有那種又高又帥又體貼又會作家事又會保護人的男朋友真的是挺不錯的啦!!
可是...畢竟不是真的人吧!!所以...這種東西上市的話...有人要買嗎?
一開始看這部日劇的劇情介紹...想說這種老套的劇情...日本人竟然拍得出來...
沒想到拍的還挺不錯的哩!!
我也看得挺開心的~~
雖然不少人覺得涑水先生很帥...但他實在不是我的菜阿!!
反而另外一位水嶋先生在這部片裡面挺帥的喔!!
他之前演花樣裡面的花心宿舍長...我還想說怎麼找個那麼醜的人來演萬人迷學長阿!?
沒想到這部片裡面...真是越看越順眼喔!!
恩...就是這樣...

















































跟日劇沒有關係的...
剛剛在MTV台看到了KUT-TUN的新歌MV................Lips
歌曲不錯聽~但讓我嚇到的是龜梨先生...未免也太妖豔了吧...
整支MV是我喜歡的調調~~
來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