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Part 1
我在一家中藥鋪,老闆拿了一罐東西給我
他說:"這可以減肥喔!"
我:"我現在還不想減肥耶!"
老闆:"哼哼~等你談戀愛就想了"

Part 2
我跟往常一樣出門,到了一家平常常去的酸菜火鍋店,大東在那邊當店員
大東:"你來啦!"
我:"對阿!今天人好多喔!"
大東:"對啊!都快忙不過來了...好累喔!"
我:"喔...那繼續加油喔!我先走了"
大東:"喔...好...掰掰......"

Part 3
不知道身在哪裡,身邊是大東,他看起來好累...
我:"你怎麼很累的感覺阿?"
大東:"今天人太多了...忙不過來阿!"
我:"婀...對不起...我該留下來幫忙的..."
大東溫柔的笑著說:"沒關係!"

Part4
大東約我出去,一路上我們聊天聊得很愉快,我們走到一家賣飾品的店,他拿了一個鑲著鑽石的黑色豬豬耳環,
他說:"你看,這好可愛" 接著他拿著耳環在耳朵上比給我看 "我戴好不好看?"
我一直笑
大東:"如果妳也戴耳環的話...我們就可以一人戴一個了!"
後來不知怎的...我們兩個人...牽手了...
當下有一種好溫暖的感覺
好舒服...
好幸福...

Part 5
我和媽走到一家飯店裡面,他穿著睡袍坐在床上看電視,他看到我媽來,嚇得跳起來
我跟媽說:"他今天店裡很忙,很累,所以先洗澡休息了"
後來
我們三個人一起吃飯,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而且他對我媽好好,會幫我媽先夾菜喔!

Part 6
我們在聊天
我說:"你們今天又很忙囉?"
他:"對阿" 然後假裝生氣,用手敲敲我的頭對我說:"誰叫妳都不留下來陪我?"

Part 7
我們又逛街,走到了一面鏡子前面,看到了我跟他,我好開心!

Part 8
我又在中藥行裡面
我說:"老闆,上次你說可以減肥的那個..."
老闆:"齁齁~談戀愛了吼?"
我一直笑...腦中都是大東的樣子.......
































接著我就起床了
沒錯
以上所敘述的就是我考教師檢定考試前一天做的夢的內容
很好笑吧!
我起床以後一直笑
一方面是真的覺得做這樣的夢很好笑
另外一方面
一直到起床後還持續著夢裡面那種"甜蜜"的感覺
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而且...還是夢到跟汪東城耶!!
可能很多他的粉絲想夢到他都不一定夢的到吧!
不好意思喔...那天他跑到我的夢裡來了!
其實現實生活中我也沒有說多愛他
只是覺得飛輪海四個人都很帥...頗有好感...僅此而已
要說喜歡的
應該還是鄭元暢跟林宥嘉吧!
所以夢到大東我也挺訝異的
但其實很開心耶!!
好歹他也是帥哥一枚嘛!
而且很好笑的是
在夢裡面
我和媽媽和他在飯店裡面吃飯...他穿著浴袍...
起床以後想想
如果現實生活中真有這樣的情形...應該是十足尷尬吧!

起床以後
我整天心情都超級好的,就像真的在談戀愛一樣
雖然現在不想談戀愛
但偶爾有這種甜蜜的感覺也是挺不錯的耶!
因為起床之後不會分手...不會有分離...不會有痛苦、心痛的感覺...
挺好!

希望下次做夢........
林宥嘉可以唱一整天的歌給我聽
然後鄭元暢坐在旁邊餵我吃水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奢侈的夢
真的是做夢!












































WISH ALL OF U HAVE A WONDERFUL DREAM!!





































ps1:我昨天看惡作劇2吻...看到了大東...有一種說不出來奇妙的感覺...真的很奇妙阿!哈哈
ps2:做完夢的那天我唸書唸到下午,然後去看考場...早上唸書的時候會莫名其妙不自覺的笑出來...天阿...中毒很深...
ps3:不要再說我色了...做夢不是我能選擇的...下次我盡量夢到我在唸書...將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