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不好意思...
又到了久久一次的網誌時間了~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不寫網誌的
在這邊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可是開學之後
課業漸漸繁忙了
感覺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而且還要自己煮東西吃
可能因為以前從來不會做菜
所以現在每天都要花好多時間在做菜上面
課業雖然不像其他同學有很多presentation
但reading也不少阿!
而且阿
我這個科系因為是跟電腦科技有關的
所以要發表意見什麼的都要經過電腦或網路
每天眼睛盯著銀幕看實在很累阿!
所以...請原諒我沒有常常寫網誌...















我們班上有40多個同學
但有10多個是遠距離教學
20多個是會到班上上課的同學
因為班上同學大部分是歐洲人
他們的口音真的不是普通難懂...
我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根本就聽不懂他們說什麼...明明大家說的都是英文嘛....
到了現在~已經上課第六週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小小聽不懂
但大部分的主要意思還是懂得滴~
我們班上只有我一個東方面孔...
有六個Cyprus(應該是翻成賽普魯斯吧)的同學(他們都長的超正的!但男的沒有很帥...)
一個義大利
兩個土耳其
一個阿曼
兩個阿拉伯人
一個亞買加
一個奈及利亞
一個巴基斯坦
還有一大堆不同的國家
聽我們老師說
加上遠距離教學的同學
我們這個班總共有來自19個不同國家的人~
超酷的!
雖然班上沒有東方人
但我覺得挺幸運的
很多在商學院念書的同學
班上都是大陸人或是台灣人
講的都會是中文
而我只要在班上都一定要講英文~
這樣才能強迫自己練習說英文
不然平常跟台灣朋友聚在一起也是說中文阿.......
到了這邊
我才知道原來自己的英文程度真的很差...
剛開學的時候我對自己的英文完全失去了信心
根本就不敢說英文了~
但現在我有稍微比較好一些
比較敢講了...
不敢說英文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其實對我的打擊挺大的
現在想想
還沒出國前應該多念念英文的...
也許現在就不會有那麼多不會的地方了吧!


前幾天和班上同學約出去討論報告
發現自己的想法跟他們差挺多的
也不能說他們的想法都是錯的~
說不定我的才是不被他們接受的
但是討論自己無法認同的東西...我是該說些什麼才好呢?
那天的討論我話說的很少~
Uzma也要我說話...但對於他們說的東西我真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不同地區長大的人想法真的差很多吧!
那天真的覺得很抱歉...自己提出的意見實在少之又少
但同學人都很好~討論之後還說要找一天一起出去吃日本料理~
嗯......我要多多加油了~












10/31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萬聖節
一開始我們(Serin. Candy和我)要裝扮成"品客"的樣子
(沒錯...是品客...有翹鬍子.紅領帶.中分西裝頭的那個品客...)
結果在出門前我們還是退縮了~哈哈~沒有把鬍子畫在臉上...
最後只有帶紅領帶跟中分頭而已...




原本要去Revolution......
平時只要看學生證就可以進去的地方...
那天竟然要看護照?
結果就不能進去啦...
只好到旁邊一家loungebar
一開始真的玩的很不盡興
我那天不能喝冰的酒...結果只喝了一杯sucking cowboy....
整個不high阿
幸好後來大陸同學們整個玩high
才稍微覺得那個萬聖節挺有意思的~
離開之後我們還去了Serin那邊吃壽麵~幫Ningy慶生~
睡覺的時候...也已經早上五點多了.....
到英國之後還從來沒有那麼"早"睡過呢~
說到萬聖節的裝扮~
只有看到"天線寶寶"跟"傑克船長"比較有feel~
那個"Jack Sparrow"真的超像的~
連講話都是那個調調~
可惜那個人好像茫了...我們也不敢過去跟他照像~
否則我真的要頒給那個人第一名啦!


我和天線寶寶








禮拜三晚上
我們去看了煙火~
從上禮拜開始就不斷聽到煙火的聲音
我們根本搞不懂為何會一直有人放煙火~
後來我問了我巴基斯坦同學(他在英國出生的)
才知道原來是很久以前有個人帶頭抗議
想要自由之類的東西吧
後人為了紀念他~所以都在那一天(11/5)放煙火
一開始覺得那個煙火挺虛的~
但越後面越精采~
雖然整體來說沒有迪士尼的煙火好看~(迪士尼的煙火真是最讚的!!)
不過還可以接受囉~(我要求有點太高了吼??)
那天煙火結束之後~他們還燒了超大的火~真的超大~一輩子沒看過那麼大的火~
而且那個公園好多人~還有遊樂器材之類的~
感覺有點像劍湖山樂園加士林夜市...當然規模沒那麼大啦...
也算是替boring的reading week增加的ㄧ些樂趣囉~










嗯...打到現在...覺得打的東西挺沒內容的...
原諒我吧...
實在沒有什麼打網誌的感覺...
之後有好玩的東西我再好好分享囉~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