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讀書的料嗎?
我現在在英國是不是浪費錢阿?

我必須承認
現在這邊的功課都不難
也都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只要我想做
覺得可以拿到很高分
問題就在這了......
我不想做阿!!
不懂為什麼現在會那麼不想做功課
對自己失去信心了嗎?
別人可以用功到一月要交的作業現在已完成一半
我呢?
0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幹嘛
突然失去了目標似的...
爸爸說的對
我從小的目標就是出國唸書
現在我已達成這個目標了
以後呢?
其實現在的課程內容都超有趣
我超愛
但一碰到該做的事情我就整個不想去面對
明明寫個journal就不難
為什麼不每天寫?
為什麼不寫?
literature review~~早就寫過啦!!
現在為什麼不想碰?
那麼多有趣的文章為什麼不想看?
網路上和同學瘋言瘋語為什麼不去?
他們都說喜歡被反駁啦!
去阿
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想幹嘛
已經好幾天一直在看沒營養的影片了...
該做的還是沒有做
我對自己真的太好了吧......
真的需要一個人在我的身後拿著鞭子督促我我才會想乖乖做功課吧!!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到底想要做什麼阿?
總是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了...
沒的事
哪有那麼好的事?
到底要怎麼辦呢?
面對!!!!
要面對!!!!
每天都要花上十幾個小時做功課!!
be good!!
Look before you leap!!
Don't pull the wool over your eyes!!!!!
be good..........................................................................................
be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