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Poppins是我看的第三部音樂劇
只有一個字形容
讚!!!!!!!!
和之前兩部是完全不同的題材和感受
Chicago黑色幽默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憂傷感動
這部則是充滿了歡愉的氣氛
內容大約在講說
一個有魔法的保母改變了一個家庭的生活態度之類的...
故事很簡單
內容很豐富
演Mary Poppins的那個女主角超優雅的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從容不迫
一舉一動都很溫柔
very charming
而且唱歌超級好聽,跳舞超好看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超愛她(其實我現在就很愛她了~哈哈)
看他跳舞就想到說小時候應該好好學芭蕾的...
學芭蕾的人實在是太優雅了啦!
而演Burt(算男主角吧)的男生雖然不高
我個人覺得他唱的沒有很好聽
但跳舞超好看!!(尤其是踢踏舞的部份)
而且也很有魅力,把角色發揮的很好
演姊弟的兩個小演員也超厲害
小小年紀就能從頭唱到尾~
大人都不一定有那樣的體力做這樣的表演了
更何況是不到12歲的兩個小朋友
而且很有臺風喔
音準也很準
跳舞也很厲害
而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兔子
哈哈哈
其中有一幕玩具的造反讓很多玩具都成真
兔子最引人注目了啦
是很high的兔子
這部音樂劇不只有歌唱,戲劇,舞蹈
還包含了踢踏舞,魔術,特技(能在天上飛就把他算特技吧!)
從頭到尾無冷場
歌曲好聽
色彩鮮豔
佈景精緻
是一部五顆星的音樂劇阿!
不只帶給我們歡笑,驚訝,最後有幾幕也讓我感動到很想哭...(尤其讓我想到了家人...)
只可惜我們坐的位子無法看到天上飛的幾幕...
其實如果坐二樓的前兩排的話應該會是最好的位子
但我們坐的位子已經算很好了耶!
而且是第二貴的票
不過雖然是第二貴的票
折合台幣也頂多1600
超級划算的阿!
哪像在台灣看那些戲劇動輒要2000才能坐到稍微好一滴滴的位子...
真希望還能多去看一些音樂劇阿!

Mary Poppins的網站 (可惜只找到百老匯的網站...)
http://disney.go.com/theatre/marypoppins/#/home/


我和Mary Poppins的招牌合照(裡面是不能拍照的...不然真想多照一些留念耶!)




































看完Mary Poppins之後
和糖果小姐直接衝到市中心的Pure參加Christmas Party
(他們這邊都提早開Christmas Party,因為真正的聖誕節是要和家人一起過的,沒有人會跑到club喝酒跳舞啦...)
一進去還以為走錯地方...人超少...也沒有人在跳舞...
一度想要轉場到旁邊的Tiger Tiger
不過大約快12點的時候...人終於變多啦
喝了一些酒的我們也開始high了...
之前我們去的club音樂都很遜
但Aquapop的音樂真的很讚!
那種音樂才叫真正的音樂嘛!!
昨天喝了大約四杯...真的是有飄飄然的感覺耶!!
但我沒有醉喔!
反而自稱酒量很好的糖果小姐
因為覺得不夠茫...硬是比我多喝了幾杯....
結果就只好跑廁所抓兔子啦...
幸好我是清醒的~所以我們還是安全到家啦!!
在Aquapop我見識到了英國人的"親切"
我在廁所等糖果小姐的時候
有ㄧ個英國女生跟我對到眼
然後他就跑過來抱我~跟我說"I love you"
哈哈哈~超好笑的
還有一個女生跟我說他的鞋子壞了,因為他去的前一場很遠,走了一段路才過來,鞋子就壞了...
然後每個進廁所的女生走路都不穩
在廁所賣棒棒糖的黑人女人好像也已習慣這一切了
在音樂很high的情況下~
好幾度看他閉眼睛...想必已很習慣這群瘋女人在旁邊走來走去吧
不得不承認昨天晚上是我目前為止最enjoy的ㄧ個晚上
音樂讚,帥哥多(不要說我色...我沒有想要怎樣的意思啦...賞心悅目嘛!)
只可惜酒的種類很少...也都不是我愛喝的酒
不過以後一定還要再去!!
話說今天早上起床...頭真的是很痛...超暈
想說我也沒喝醉...頭昏是來湊什麼熱鬧??
而自稱自己沒喝醉但走路早就東倒西歪的糖果小姐一直說喝醉酒好好玩
呵呵
真是太逗了!!
明明昨天晚上一直叫"很難過,酒不是好東西"
以後少喝一點吧!!!




這身裝扮真是我有生以來最大膽的ㄧ次...不過跟在場的英國人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呢!
趁還年輕...一定要嘗試穿成這樣的感覺阿!
結論是...***********!!!




我和糖果小姐...兩個人像瘋子哩...




經過了這一晚
終於把之前的壓力都解除了
接下來就要面對報告地獄啦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