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荳荳劇的校內公演終於結束了
雖然燈音控方面有很多地方有問題
有些演員也不小心唸錯台詞(但最後都成了一個笑點...不錯不錯...)
但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
觀眾的反應也還算熱烈
只是我不太明白觀眾的笑點...
明明姐妹那邊很感人阿!!
幹麻一直笑阿?
然後有些地方不好笑
也自己high的跟什麼一樣
真怪
不過翁sir的獨角戲真是太讚啦!!
真不愧是有七種人格的人阿!!
唷吼出場也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唷吼的艷后造型真的是太美啦!!艷麗動人唷!!
俠客出場也很好玩~~
總而言之
大家真的是盡心盡力為了最後一次的荳荳劇付出
沒有大家的努力(雖然有些人真的很不付責任.又白目...也讓我認清了某些人的真面目...)
這次根本不會成功
真的很感謝龜龜
她真的很辛苦
要處理演戲的事
還要畫幕+做道具
和龜龜比起來...
我做的事情根本不算什麼
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也是她讓我覺得應該要更加努力
能夠和龜龜共事
很榮幸!!
也要感謝妞妞+瓦歷斯+阿丹+瑪瑪+小實
有些同學是連事情都不願意做
可是妞妞他們
不僅假日.晚上留下來畫幕.做道具
還主動提供演戲的意見
人真的非常好
好感謝你們唷!!
另外
姐妹們
謝謝你們的主動幫忙
這兩個禮拜
因為和龜龜討論戲劇的東西
常常會吵到已經在床上睡覺的你們
真是不好意思捏...
也很感謝你們對於我和龜龜的支持...
也要謝謝假日和下課後留下來畫幕.拼幕的同學們
因為你們的努力
我們的幕有了非常大的迴響
還要謝謝演員同學們及小精靈們
每天這樣留下來
也沒聽到你們的抱怨
謝謝你們的配合
這次
我和龜龜其實有很多地方沒有注意到
沒有想清楚
甚至要求特別多
但你們也是默默在做事
謝謝
這次的荳荳劇
應該有很多人對我和龜龜很反感吧...
也從某些地方聽到某些同學對於我和龜龜的不滿意之處
我想...
我們的確有些地方沒有做好
但是
請不要否定我們的努力
我們兩個真的很盡力了...

昨天晚上花兒請大家給我們掌聲
其實很感動
當我和龜龜聽到大家說"辛苦了"
這兩個禮拜壓抑的情緒終於爆發了
其實
說不辛苦是騙人的
每天都很晚睡不說
精神壓力特大
總是很擔心哪個地方沒處理好
睡覺前一直在想哪裡還需要改進.明天有哪些事要做
睡覺醒來.躺在床上.也是拼命在想荳荳劇
搞到自己的事情都做不了了
上禮拜去豐原吃蚵仔煎
對於我和龜龜來說根本就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前幾天終於把流星花園2的完結篇看完
對於這幾天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上帝的賞賜
加上...
一直在醫院的外公
再上星期五晚上過世了
禮拜六早上從爸爸那裡聽到這個消息
我真的很難過
為了荳荳劇
不能回家陪外婆
不能幫忙處理事情
連頭七都不能回去
好難過...好難過...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
尤其是媽媽
明明外公身體不好
她已經夠擔心了
我還找她吐苦水
而且不能回家
他們也都能夠諒解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真的很謝謝他們沒有要我一定要回去
也在默默的支持我
真的很謝謝...


















校外公演加油!!!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