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現在真的沒什麼事情做耶...
好啦
我應該把英文拿出來看看
也應該複習一下法文
更應該好好看一下以後會用到的書
可是我就是不想嘛







話說...
英國簽證&申根簽證真的是超級麻煩的東西
真搞不懂那些外國人有必要讓人討厭到這種地步嗎?
我已經可以想像之後到英國會受到多少沒有腦袋的外國人的氣了...
不過出國是我的夢想...別在這邊抱怨了...
Sandra...你是個幸運的女孩阿!!








好想看電影喔!
其實之前發布那一篇沒有人陪我看電影之類的文章之後
大家都會說"你可以找我阿~幹麻不好意思阿"之類的話
不過...
我還是會想很多的嘛
你看~身邊的好朋友每一個都有男朋友
每次要找他們的話都會很怕妨礙到他們&男朋友的相處時間
要不就是有些夥伴在國外或外縣市
最好是特地做火車&飛機去找他們啦
然後呢~一些沒有男女朋友的人又都不愛看電影
你說~這是怎樣?
前幾天ptt上面有在討論一個人去看電影的事情
說實在話
我也有過一個人去看電影的情形
那是我還在紐約的時候
在國外不論做任何事好像都不需要顧慮太多
但在台灣...
如果真要一個人走進電影院看
那我寧願呆在我舒服的床上看
要尖叫~要爆笑~都不用顧慮到身邊的人~
多好?


我想看功夫熊貓
我想看赤壁
我想看刺客聯盟
我想看哈6
我想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u


好像有些是我到英國之後才在台灣上的吼?
現在有點擔心到了英國之後就沒有辦法到電影院看電影了...
也許把錢省下來然後再去幾個國家玩一玩才是上上策

就這麼辦!










前些日子的苦悶到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其實那都是庸人自擾
沒的事還在那邊想有的沒的
很無聊耶!
不過現在沒事了啦
儘管看到關鍵字還是不小心會跳一下
但我知道已經沒事了!
也要謝謝姐姐&花的開導
雖然姐姐一直很賤的說"這種事也要找我出來講,我要回家了"之類的話
不過幸好因為你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好笑因子讓我笑個不停
讓我好許多阿!
如果說姐姐是走搞笑路線的開導
那花兒就是走理性與感性路線的開導
謝謝花兒讓我嘮叨那麼多
其實這種事情真的是講講就會過去的
而且你一直幫我認清方向...謝謝...
我現在沒事囉!
真的!
我長大了~~~哈哈!!











好無聊喔~好無聊喔~
好無聊
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