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族得知宥嘉在7/24要參加"聽見天堂"的首映會
馬上就上網定了兩張票
並請頭比比陪我去
當初會想要去
一方面很早之前就知道有這部電影
二一方面是可以看到宥嘉並聽到他唱歌
第三也是因為這是個公益活動
反正票價我還能接受
所以就去了~~~~~


我們去劃位時已經沒什麼位子了...(6:15才去劃位...)
不是坐第一二排就是做最後一排
想說看完宥嘉還是要看電影阿
所以選擇了最後一排坐
還沒進入電影院前
我和頭比比在靠近廁所的地方等待(頭比比在看"料理鼠王"的預告片)
突然我聽到"林宥嘉耶"
抬頭一看
真的看到林宥嘉往我們的方向走來
我當場呆掉了
超級興奮的拉著頭比比說"林宥嘉耶~~林宥嘉耶~~~"
完全沒想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看到他
超級開心的
原本想要拿手機出來照的
可是驚嚇過度
完全無法馬上拿出手機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宥嘉走到旁邊的時候
我大叫"林宥嘉加油!"
沒想到
他竟然回答"好!"
哇塞~~
超爽的啦
他回完我話~我超興奮的轉向頭比比要說話
沒想到頭比比說他還有回頭要看我
可是因為我轉回去了...
他就繼續走下去了...(他的目的地是...廁所...)
沒關係~~
上廁所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所以我拿出照相機和手機
但因為我太興奮了...
手 一 直 抖 .........
所以就拜託頭比比幫我照
結果
頭比比超讚的啦!
幫我照了一張很清楚的照片(之後的照片都超級模糊的)
雖然不是正面的
但真的超級清楚
就是下面這張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之後
我和頭比比就進到電影院裡面了
最後一排...真的很後面...從來沒有坐過那麼後面的位子...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照不到宥嘉...(朋友們...u know me...)
但幸好有頭比比
她叫我到前面去照(我一開始真的不敢...後來豁出去了...)
我到了中間走道的位子
那裡也有好多粉絲在那邊瘋狂照相
這時候很怨恨為何自己的照相機那麼爛...
根本照不太清楚
但沒辦法...
還是必須將就點照囉~
主持人講了一些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媒體猛拍照和攝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請兩個視障的小朋友到前面照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就到了最後的重頭戲~~
宥嘉唱歌啦~~~
第一次在現場聽他唱歌呢!
好高興唷!
這次他會受邀
就是因為在比賽時他唱了蕭惶奇的"你是我的眼"(得25分唷)
所以當然要唱"你是我的眼"囉



好聽吧~~
雖然有些小瑕疵
但還是好聽啦~~~
真想趕快聽到他的專輯~~~
重點是
有看到他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一整個晚上頭比比都在嗆我
但沒關係~
我滿足了!!

By the way ~ 看電影的人每個人都有一支向日葵唷!!!
頭比比不要~所以我帶了兩支回家~很漂亮呢!














另外
"聽見天堂"真的還挺好看的
途中一直笑一直笑
原本以為會是讓人超級感動的催淚片
沒想到是部溫馨的片子
看完這部片
我看到他們不會有難過的感覺
因為其實他們很厲害的!
每次看到盲胞都會有同情心
但現在我覺得對他們不應該有不一樣的看法
他們仍然能找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們必須佩服他們
因為他們付出更多的努力
加油!!!
希望大家都加油~~
http://blog.sina.com.tw/film/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