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迷上了超級星光大道... 

我算是比較晚看節目的人啦... 

都已經前十強了我才看

ㄧ開始看的時候都只有看片段

也不覺得怎樣

但不知為什麼

前幾天在家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發現星光大道裡面的每ㄧ個人都唱得好好聽唷!! 

於是我就瘋狂的在網路上看每個人唱歌的影片

其中我最喜歡"林宥嘉" 

雖然他沒有楊宗緯的超高人氣

但也受到很多人喜歡喔!!!

之所以會喜歡他

完全是因為聽了他和黃大緯唱的”你把我灌醉”

 我的媽阿!!

根本就是超高水準的演唱阿!!

之後又看了他其它影片

我喜歡他時而庸懶.時而性感.時而爆發的好聽歌聲

真的很久沒有被一個人的歌聲感動了

他-林宥嘉-把我感動了!! 





你把我灌醉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走鋼索的人




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