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名:鮑蕾芸

別人怎麼叫我:鮑媽.鮑馬麻.(老師...)

我目前的狀態:心情複雜.追生夢死

寫這份問卷的時間:沒有上課的時間

身長:很自豪的說...170CM

體重: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是罩門...

血型:O

天上的哪個星座:雙子

身分證上的性別:2

移行幻影的工具:沒有...感謝好心同學的幫助...我能騎到機車...

打工次數:3

耳洞:怕痛加上家庭因素

熱愛的唱片:很多

熱愛的八點檔:我很久沒看了

熱愛的書:很多耶

熱愛的電影:阿甘正傳...每次看每次掉淚

曾經很迷:美少女戰士...國小的時候誰不迷阿?

最近很得意:最近不得意

戀愛次數:沒什麼好說的

敗筆科目:數學

超強科目:英文算嗎?老姊一定說"那麼遜還敢說"

硬要買一個名牌:Chanel白色大粗框眼鏡...超級想要!!

未成年的感覺:想當大人

成年後的感覺:想當小孩

加倍加棒棒糖的口味: 我真的不喜歡吃棒棒糖啦!!

手機門號:中華

菸的品牌:抽菸的人為什麼不直接從101跳下來阿?

玩的線上遊戲:巨商...曾經很迷O2競樂團

喜歡的數字:6

喜歡的顏色:天藍色

麥當勞必吃:其實不是那麼喜愛麥當當...但給我選的話...麥香雞

住最遠的朋友:墨西哥那位算嗎?

吃不吃回頭草:想都別想

對吃回頭草的看法:不關我的事...自己覺得對最重要!

對排隊買MISTER DONUT的看法:無聊...甜甜圈又不好吃...

對奇摩交友的看法:多認識朋友有何不可?不要被騙就好了!

對留學的看法:非常想!!

對健康的看法:健康是一切的基礎!

對休學的看法:考慮清楚最重要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很衰

對素食者的看法:沒什麼不好...不要妨礙到別人就好了!

人家說你長的像:老師...吼...我真的有那麼老喔?

口頭禪:吼...

有了康熙來了的看法:為這個社會帶來了一片歡愉氣氛

腳皮的處理方式:問小S

想給忘不了前男OR女朋友的人一句話:想開點...好的在後面

睡覺前通常都在幹麻:關電腦

起床的第一件:發呆

上一本看的書:A Lovely Bone中文版

喜歡的人的名子:我的家人和朋友

想化身成為卡通裡的哪個人物:灰姑娘

今年紅包總進帳:不多

討厭女生的風格:38.道人是非.行為不檢點.很吵

討厭男生的風格:台...自以為是.很煩人

每個月手機費:500

大便時會一邊幹麻:看雜誌

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少吃多運動...但我做不到耶!

激凸時的怎辦:在國外-->自然就是美...在國內-->快躲進廁所吧

作弊時被抓到怎辦:認了...既然要作弊就要認清風險

最愛吃的台菜:薑絲炒大腸

夏天最愛穿什麼:什麼都不穿...是不可能的

大概幾天拉一次屎:痾...

十年後我會在幹嘛:有個帥氣外國男友.賺到人生的第一個1000萬.生活在沒有壓力的世界中......我在幻想

寵物會取什麼名子:看我高興

兒子的名子要取做:等生了再說

樂透一直沒中的感想:沒偏財運就別亂浪費錢

最想去的國家:法國

為何大家肯花錢買MUJI:名氣吧...

夜市必吃:史上無敵臭豆腐

國中時的印象:肥胖臃腫不會穿衣服沒有眼光

下次刺青想刺哪:不想刺

最噁爛的生物:蜘蛛...八隻腳的東西真的非常的恐怖...拜託不要嚇我!!!

養過最噁爛的寵物:我不可能會癢噁爛的寵物...除非我瘋了

整型最想整哪:屁股!!

總分一百 台語流利程度:2%

小時後的夢想:當電梯小姐...

目前為止最崇拜的人:很多耶

吃咖哩的辛辣度:其實我怕辣耶

最花俏的一件內褲:Victoria's Secret~~~超級好看又超級好穿的啦!

臉怎麼保養的:洗臉洗乾淨

推薦罵人的最好用詞:死了算了

MSN的帳號:給了又不會有人加我...沒人緣...

生肖:我是阿勇!!

目前為止遇到名子最蝦的人:這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色啊

朋友死不還錢怎辦:那就算了~什麼朋友阿?

最近最失意的是:看我網誌就知道啦

失眠時做啥:一直翻來翻去

髮色:黑帶點咖啡...我沒有染頭髮喔

上一次生日蛋糕的臘燭是幾歲:20歲生日沒有蛋糕

所有頻道最愛哪一台:HBO

最後悔的是:小時候不懂事亂喝飲料導致現在的爛身材

早餐通常吃什麼:蛋餅

下輩子要當男還是女:還是女生好

曠課通知單寄出最多的數字:我沒有收過這種東西耶

在東區摔倒後的反應:狂笑

失戀怎辦:那就算了

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學妹...妳好樣的

最希望誰不要看到這份問卷:我不喜歡的人

最後的話:我...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下幾個:許阿妹.張阿花.陳阿妙.佩姬姊姊.溫蒂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