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迎新宿營事件讓我感到很無力
我們真的沒有私心
為什麼大家要降子對我們?
也許你們也是為了大家好
但有必要降子極端嗎?
我們也不是不願意自己辦
但自己辦的問題真的很多阿
(誰來當組長?活動怎麼辦?大2以上的人誰想一起出去玩?一個人要交多少錢?...等好多問題)
如果說你們那些要求自己辦的人願意出來負責
為何不可?
你們不是負責的人
你們不需要負責
你們只需要講一大堆不負責任的話就可以了
可是我們呢?
當初選正副會長
這些講話的人哪一個是願意自己來為系上服務的?
如今我們被大家選出來了
我們想盡力為大家做好事情
你們卻跳出來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
我們真的很為難你們知道嗎?
既然有那麼遠大的抱負
何不自己出來當會長呢?
我和妙兩個人一定非常樂意讓位
不要說有社團這種屁話
我們難道沒有自己的事要做嗎?
沒有人想當會長
就是因為有太多的人有話要說卻不自己出來做事
我真的不想做了
好累喔
真的好累
有誰真的為我們想過的?
我真的不想要降子的生活
我現在想轉學
不想再待在這裡了
一切的和平只是假象
一切的認輸只是假象
我不要
我寧願死
都不要在這裡被別人荼毒
誰可以幫助我?
我只想平平淡淡走完大學四年
我不要如此大的起伏...
我沒有承受壓力的能耐
我的脾氣也不好
我是個悲觀的人
我什麼都不事...
我不是個能幫大家做事的人
我真的不行
只能說你們看走眼了
我是個廢物
不是能幫大家做事的人
拜託
不要再降子對我們了
剛被選不到兩個禮拜就發生降的事
我不想
妙不想
我身邊的好友都不想
沒有人想...
叫我們道歉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
只因為你們覺得女生說那種話不好嗎?
更何況那只是他單方面說出來的話
你有必要曲解成那是我們系學會所有人說的話嗎?
你們有話要說我們什麼時候反對過了?
我們也沒有要求資訊長把文章刪掉阿
哪你憑什麼因為別人的意見叫我們道歉呢?
難道說
呂秀蓮亂放炮
整個政府和陳水扁就要出來跟全台灣人說對不起嗎?
呂秀蓮也是大家選出來的阿
更何況說那兩句話的人的腳色不是呂秀蓮的位子
你們用點腦袋好好想想好嗎?
老是曲解別人的意思
虧你已經活那麼久了
我們尊重你們
但也請你們尊重我們好嗎?
自己辦就自己辦阿
只要你們男生願意負責
我們就辦
就這麼簡單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搞的全幼教系火氣那麼大
因為我火氣已經夠大了
所以
請閉嘴
有事親自來跟我們說
不要像個膽小鬼只會用BBS來抨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