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檔案

中文姓名: 吳彥祖 (wu2 yan4 zu3) (ng4 yin6 dzou2)

出生地方: 三藩市

身高: 183 厘米

出生日期: 1974年9月30日

家庭狀況: 父(工程師 - 上海人)、母(大學心理學教授 - 上海人)、2 姊(年長10年、12年)

國籍: 美國

貫籍: 100% 上海人

語言: 英語、廣東話、國語、上海話

三圍: B38 W30 H36

生肖: 虎

星座: 天秤座

學歷: 美國俄勒岡州大學建築系畢業

電郵: daniel_wu_1@hotmail.com
danielwunewsletter@yahoo.com.hk
(he can read english only.)

加入電郵: 想收到他的電郵, 請到 http://groups.yahoo.com/group/danielwunewsletter

經理人: 陳自強

所屬公司: JC Group

聯絡地址: JC Group, 吳彥祖收, 九龍窩打老道145號 香港

興趣: 功夫,旅遊,攝影

初戀年齡: 16, 在紐約讀暑期班而認識對方

拍拖次數: 5 次。有一次是鬼妹,但發覺始終有距離。好像我們中國人很重視家庭,會希望女朋友也會尊敬自己的父母,但她不是這樣想,所以便合不來。

擇偶條件: Daniel坦言自己對揀女友有一套原則,他謂﹕「能夠讓我心動的女人一定要性感吸引我,看到一個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子為我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時,我會感到好興奮﹗」誠實、坦白、有某一種智慧、最好不會帶他去shopping

戀愛結婚: 「只要我戀愛之後就會百分之百投入」他很喜歡小孩「我結婚後一定要生很多小孩!」最多可以三個。我其實一直好怕醜!每次追求也不是我做主動。
假如遇到一個令我有很強感覺的人,我可能會試試跟那個感覺去走,一星期內就跟她結婚.

圈中好友: 尹子維

喜愛食物: 意大利菜,中國菜,日本菜

喜愛國家: 日本

喜愛的衣著: 自然、舒適

喜愛運動: 游泳、賽車、健身、打拳(20歲時曾被打斷鼻骨)

喜愛電影: 《God Father》 、 《Pulp fiction》 、 《Citizen Kane》

特別專長: 功夫(在美國學了十年功夫).
6歲開始喜歡功夫.
11歲正式跟師傅習武,師傅是一個很傳統的北京人,教懂我很多不同的技巧。而且他本身是位中醫、又會畫國畫,對中國文化有很深的認識。他帶給我一個新世界,我開始喜歡中國文化.

理想抱負: 成為一個出色演員,更想成為一個出色的導演。希望十年後可以拍到自己的電影,成為一個創作導演。

別人評價: 謙虛、待人有禮、有禮貌、又用功

性格: 自小在美國長大的Daniel,在兩年間能操得一口流利廣東話。外表高大的他,性格非常純良。「我是個Simple(簡單)的人,我會follow自己理想,想做甚麼便去做。」 Daniel很喜歡煮飯,他還會煮中國菜,如麻婆豆腐及炒年糕等,實在像個住家小男人啊!

音樂: 十三歲聽搖滾樂、十六歲學貝斯

電腦: Daniel對電影、中國武術及音樂也有很大興趣,他認為電腦更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常用來email、看有關fashion的網頁。而網上看Stock Exchange市場亦是我最大興趣之一,因為要打理我自己的investment呢!」

資料: 由模特兒界晉身成為演藝界的新寵兒一吳彥祖(Daniel)。對於Daniel來說,當演員比模特兒好,能嘗試飾演不同的角色,也不用被人認定是某一種類型人。「我不太喜歡當model,因為當model,只是被人拍拍照,某程度上不需用腦、不需說話,很悶。而當演員卻很有挑戰性。 Daniel認為特技是重要,但是不可以全部戲依靠特技。「有特技不一定相等於套戲本身好看,反以story 內容才是最重要,其他也是次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